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英国留学第84天

我的blog已荒废多时,
是时候要更新了hehe...
希望我的朋友们还没把我从blog list删除掉。
我在英国待了将近3个月。
这3个月里,你说不快乐是骗你的啦!
有快乐,也有担忧。
毕竟人生地不熟嘛,满街金发的外国人甚少的唐人wow!我还真吃不消呢!
英语又‘酱好’的我,还真是吃尽苦头,普通交谈还可以。
Persentation 呢就。。。haiz 一言难尽。
不过我相信,待多几个月,喝多几口洋水,
我的英文会像鬼老那样流利!!!
想家?会!但是,不是那种哭得死去活来的,
毕竟在KL 3 年了,也习惯在外生活了。
这些都还好。
反而要我从新建立那些所谓的network,我就讨厌。
认识我的人,都知道我要一段很长的时间观察和了解一个人,才能和他混熟。
你也可以说我难搞啦!!!
总之要我从新认识一班朋友,与他们沟通和了解他们的想法,是我现在所要学习的。
到现在,我还在适应当中。。。
我不哆嗦了!!!that all...
PS:x'mas holiday will going to barcelona and amsterdam,yeah!!!

No comments: